飞行热线:13330886696

consultation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苏老师:1333088669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13330886696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启航航空第67期无人机培训班收官

发布时间:2023-03-26

 无人机是当代信息技术与航空工业技术融合发展下的产物,过去几年,中国无人机市场取得了显著增长,学习无人机驾驶员执照的学员也越来越多。

15.jpg

伴随着三月的尾巴,启航航空第67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也迎来了收官。

无人机驾驶员职业性质较特殊,与工科类其他专业相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也是技术性很强的工种,职业寿命长,可替代性较低。

6.jpg

有的出于爱好前来学习,有的出于工作需求或是未来职业规划等。

从消防、公安、军警、企、事业单位,到医生、老师、学生等,每期培训班中的学员都来自各行各业。
9(1).jpg

经过二十天的朝夕相处,学员们不仅可以学习无人机技能,也可以认识新的朋友。
13(1).jpg

并且,无人机行业是一个年轻化的行业,年轻人占比较多。调查显示,大部分无人机驾驶从业人员的年龄都比较年轻,超过85%的从业者年龄在20岁至39岁。

通过启航航空的培训学员,也验证了这一调查结果,无人机驾驶员已经成为一个热门岗位。

4(1).jpg

随着无人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未来几年我国无人机驾驶员需求量缺口仍十分巨大,无人机驾驶员有着广阔的职业前景。

5(1).jpg

从业者可以不断提升技能水平,通过职业技能鉴定,由初级向高级发展,也可以实现从技术岗位路线晋升为技术管理层,是个人职业规划发展的新方向。

11(1).jpg

欢迎大家来到启航航空学习无人机技能,交更多的新朋友!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启航航空第66期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收官


公司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苏老师:13330886696


杜老师:133681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