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热线:13330886696

consultation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苏老师:1333088669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13330886696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启航航空赴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10日上午,由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牵头,重庆启航航空作为商会的会员单位,我司董事长杜文富、总经理苏克东、市场部工作人员孟瑶一行前往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以下简称实训中心)交流学习。

640.jpg
董事长一行在交流学习中获悉,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是国家人社部批准建设的国家级公共实训基地,在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以提供中高端职业技能实训为主,同时为全市“双师型”教师培训、各类科研机构及企业技术攻关和科普活动提供相关服务,是集“公共实训、技能评价、技能竞赛、技能研修、就业指导、劳动教育、职业体验”为一体的新型现代职业教育平台。
640 (1).jpg

实训中心张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级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的建立初衷和基本发展思路,介绍了信息通信技术和智能制造两大实训中心,对实训中心在信息通信技术、智能制造、在线培训数据平台等方面的实际应用做了现场演示及操作。

640.png

在与实训中心的张主任及几位部长的座谈中,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秘书长表达了“选择优秀培训基地深化本商会为会员企业的职工技能培训提升工作”的热切愿望。

实训中心张主任称与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合作共同开展服务商会会员企业初、中、高级职工技能培训提升工作,是一件“十分有益的互利互惠双赢之事”,“符合国家级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合作共建、共同发展’的主旨”,“与商会服务会员企业职工技能提升的期望不谋而合、非常契合”,“双方可以合作开展的职工培训、技能提升乃至举办技能大赛等活动的机会非常多”,“可以用基地培训、校企合作、联合组织技能大赛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

640 (2).jpg
此行交流主要为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相互协作、实现共赢。
双方一致同意开展深入合作,长期保持紧密联系,务实推进合作事项,将本次座谈会取得的一致意见落地并付诸实施。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校企合作|启航无人机,点燃科技梦


公司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苏老师:13330886696


杜老师:133681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