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热线:13330886696

consultation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苏老师:1333088669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13330886696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启航航空圆满完成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大会参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至25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大会(以下简称“交易大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大会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有关要求,旨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集聚,实现融合发展,推动更多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助力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8(1).jpg

 

本次交易大会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首次与省级人民政府举办的全国性、综合性、系统性的交易活动,汇聚了10 家军工集团、中物院、工信部 7 所高校,以及200多家民口企业的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通过开展成果交易、项目路演、展览展示,促进成果双向交易。
640.png
重庆启航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面向未来战场训练的技术开发及应用企业,应邀参加此次交易大会。

 

17(1).jpg

 

大会期间,启航航空工作人员以其技术服务的专业深度,为来参会的各位嘉宾在现场沟通、演示以及体验产品。

 

11(1).jpg

8(1).jpg

 

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我们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15(1).jpg
通过此次展会,我公司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启航航空”。

 

1(1).jpg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启航航空第67期无人机培训班收官


公司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花木世界A区11-2 苏老师:13330886696


杜老师:13368104637